三星,一代王者 我不得不批評你
之前相信有很多都吐槽過自己手里的S7/S7E HOME按鍵吧。才發(fā)現三星現在越來越垃圾了,(用三星這么多年了,可以說這是我第一次吐槽)今天想起了給手機貼張軟膜,當我把手機屏幕清潔干凈后才發(fā)現,屏幕上有一道特別小的劃痕和個一個點,瞬間感覺特別爽了,把手機直接摔桌上了。我就想說一個價值五千多的手機是玩具么?裸奔也就一周時間,放褲兜里也能被劃傷,還TM康寧大猩猩第四帶代。還有閃光燈鏡片垃圾得不能再垃圾了。至于部分產品還有間隙什么的,這也配得上旗艦二字?
三星,在電子行業(yè)中,可謂是風光無限,口口聲聲說“做中國人民喜愛的企業(yè),貢獻與中國社會的企業(yè)”
那么把自己的產品做好做實、不行嗎?就那么難嗎?



